貧窮富翁電腦-中古電腦.二手電腦.回收.電腦維修
貧民富翁電腦秉持服務熱忱與對電腦資訊專業知識,竭誠為廣大消費大眾服務滿足您的需求。
瀏覽次數:4888by:貧窮富翁

二手電腦 回收

1.面交︰如要省運費來信、來電另約時間、地點,白天晚上皆可我會盡量配合。 ※若要面交

購買我的電腦  願您升級到富翁
購買我的電腦 願您升級到富翁

1.面交︰如要省運費來信、來電另約時間、地點,白天晚上皆可我會盡量配合。

※若要面交請留行動電話以方便相互聯絡。我的行動電話0933759871張先生/電子信箱:kuoching926@gmail.com

2.郵寄︰小的東西我盡量用郵寄,參照賣場買方要付的郵資+物品售價=總價 

3.宅配及貨運︰貴重大型易受損或易碎物品我用宅配寄,堅固又便宜的大型物品就用貨運寄費用參照賣場所訂的價格。

匯完款你再寄信或電話通知我並把(要購買的物品、郵遞區號、地址、姓名、電話、匯款帳號的最後5碼)寄給我,我會盡快幫你寄下去。謝謝!

 

購買我的電腦  願您升級到富翁

於386/486時代即從事二手電腦及零組件買賣,
所以買賣東西我講究“誠信”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貧窮富翁

聯絡人:陳小姐

Email:ku***i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4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